近日,水城县生态旅游局在野玉海景区举行“文明旅游·我在行动”签名仪式,活动旨在营造健康良好的旅游市场氛围,增强游客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整体形象,巩固水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活动中,来自省内各地州市的游客纷纷在“文明旅游·我在行动”的布标上签名,加入文明旅游行动,共同营造良好文明的旅游氛围。游客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景区景点规章制度,坚决制止乱扔垃圾、禁烟场所吸烟、故意损坏景区设施等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游客。签名后,游客们在各景点有序地参观,排队留影,有的游客还将留下的垃圾自觉装袋投入垃圾箱,游客们文明旅游行为成为野玉海景区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1000余名省内外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增强了景区与游客的互动,助力文明旅游宣传,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也成为一种文明社会风尚,极大地提高了游客对文明旅游的支持率和参与度。(邓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