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4日电 (记者 张伟)贵阳贵安“筑企秀”第四期系列推介活动日前举行,以“汇聚优质资源·助企高效发展”为主题,贵阳城市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工程集团)与7家优秀工业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在贵阳市工业企业面临着市场推介的挑战,如何有效地展示产品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成为了一项重要任务。为应对这些挑战,贵阳市工信局精心策划并启动了“筑企秀”系列推介活动,旨在推动贵阳贵安工业产品在城建工程集团项目中的应用,为企业和平台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桥梁,从而更全面地展示贵阳贵安地区工业企业的实力和产品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工信局牵头,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贵阳市工信发展中心)和城建工程集团共同承办。活动邀请了贵阳海信电子有限公司、贵州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等7家优秀企业代表,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中央空调、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塑料管材及管件的制造等。

  活动中,贵阳市工信发展中心介绍了贵阳贵安工业产品推广专班的成立和“筑企秀”系列推介活动的开展情况。“筑企秀”系列推介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帮助企业对接资源,进而实现订单转换,助力企业发展。城建工程集团介绍了公司在建、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然后,各企业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优势,并与城建工程集团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城建工程集团表示,期待与各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这种形式的交流会对促进贵阳市乃至贵州省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城建工程集团将会继续推动此类活动,并组织项目负责人和专业分包商到更多的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更进一步了解贵阳贵安工业产品,促进合作共赢。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筑企秀”平台提供的交流机会,能够让他们深入了解项目需求和产品标准,将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市场拓展。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筑企秀”活动通过与城建工程集团的资源汇集,为贵阳贵安的工业企业提供了展示产品和拓展市场的平台,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拓宽了企业销售范围,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并为当地工业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