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遵义师范学院40名师生深入绥阳县十二背后景区,开展以“助推旅游发展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遵义师范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美术学院的学子们将发挥自身所学知识和特长,对十二背后双河洞景区的地理环境、人文景观进行实地走访和考察调研,并以拍摄直播、绘画写生等形式,向外界积极宣传绥阳旅游。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绥阳,也是第一次到双河洞景区,洞内的景色非常震撼,可谓是鬼斧神工,同时我觉得绥阳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得天独厚。”本次参观学习让人文传媒学院学生龚太鑫深有感触,“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将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当好宣传推介者,把双河洞景区的美丽与魅力展现在大家眼前,为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双河洞,为绥阳的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这次我们来到绥阳十二背后双河洞景区,在这里感受了一次向上的追光之旅,实践中我们利用美术课程,把双河洞的生长秘密描绘下来,用艺术作品为绥阳的旅游发展添砖加瓦,充分展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志愿风采。”美术学院学生张敏说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