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张伟)为响应中国老年体协、贵州省老年体协号召,进一步广泛引导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增进身体健康,由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南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2022年贵阳市老年人健步走交流活动暨贵州省老年人健步大联动(贵阳分会场)活动于11在双龙生态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贵阳市区(市、县)的近200名老年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健步活动全程约3.5公里,沿途设置了能量补给点、医疗点,切实保障广大老年朋友参赛的安全。11日9时许,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年朋友们陆续抵达健步走活动现场,大家激情高涨,对活动的举办表达了期待和满意,并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完成今天的健走目标。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健步走交流活动暨贵州省老年人健步大联动,是重阳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动第二站,同时也是贵州省老年人健步大联动的会场之一——贵阳分会场,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摆动双臂,迈开双腿,参与健身,享受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