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6日电(齐梦泽)15日,为了解相关区(县)近期招商工作情况,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召开线上视频调度会议。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皮启荣以及副局长秦军、石松出席会议,观山湖区、白云区、清镇市、息烽县、开阳县投促部门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会。

  会上,各区(县)就目前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作汇报,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区(县)招商工作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我们要顶住疫情压力,克服疫情影响,努力达成目标,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皮启荣在会上强调道。

  秦军表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招商工作的方式要及时作出调整,要积极发动线上联络的力量,创新招商方式,获取有效信息,紧跟在谈项目,持续推动招商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1-8月,观山湖区完成产业到位资金66.7亿元;新引进优强企业22家,总部经济项目数11个,数字经济项目数13个。接下来,观山湖区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部署的同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强化统筹调度,积极寻找目标企业线索,持续优化招商机制。对于在谈项目,要抓紧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