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9日电(易颖 石小杰)戴上口罩、做好登记、引导配送车……9月8日,来自贵阳高新区的生活物资陆续送到了贵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等19家规上企业。

  运输现场,企业员工与高新区工作人员相互协作,将这些蔬菜搬运到企业食堂里,有效缓解了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紧张问题,也增加了企业的信心。

  “接到高新区的电话,说晚点会送生活物资过来,我心里瞬间就踏实了。”贵州达沃斯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陈卡斌说,面对来得突然的疫情,达沃斯还没来得及准备充分对的生活物资,

  每天要供应600余名员工的需求,看着慢慢减少的生活物资,他心里很着急。现在有了后勤保障,他们更加安心生产。

  “面对疫情,他们送来的不止是物资,更是温暖和希望。”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虽然任务量有点大,但我们加班加点也会把物资配送到企业手里。”贵阳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党建办工作人员蔡翔说,这批物资是贵州博士俱乐部党支部、高新区新联会携手上海黔籍爱心企业炭小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高新区捐赠的20吨蔬菜,价值20万元。物资是7日晚上从广州出发,8日下午三点左右到达高新区的,在到达的第一时间,他们就组织力量给企业分发。

  随着观山湖区、白云区部分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辖区企业将全面投入到生产中。“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贵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