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7日电(瞿宏伦)7日,一辆满载转运防疫物资到贵阳市的车辆停经贵州高速集团所属高速投资集团云峰服务区接驳中转站,服务区工作人员紧急对车辆信息进行核实,认真开展消杀工作,标志着贵阳市域外首个高速服务区接驳中转站启用。

  按照相关要求,贵州高速投资集团所属云峰服务区、尚嵇乌江服务区、好花红服务区、长顺服务区作为贵阳市域外高速服务区接驳中转站。

  高速投资集团闻令而动,周密部署,积极配合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开展了场地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张贴以及消杀工作。

  截至目前,云峰服务区下行(往贵阳方向)利用安全锥对服务区进口进行渠化封闭,认真落实接驳中转站相关职责。同时,云峰服务区还在“司机之家”现有设施配置基础上,增设了临时休息床位,供防疫物资运输司机休息。

  云峰服务区接驳中转站工作区域主要划分为消杀防疫区、快速中转接驳区、司乘人员隔离区、临时仓储区,按照换人不换车、缺货中转、甩挂运输、“点对点”封闭式运输的方式进行防疫物资中转。

  云峰服务区共抽调20名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成立了后勤保障小组、服务区安保消杀小组、现场调度管理小组等工作团队,24小时坚守岗位,采取“车货严消毒、作业不交叉、人员不接触”的方式,全力配合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指挥部交通保障组的工作计划,确保防疫物资安全接收存储,快捷高效送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