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7日电(王淳子)9月7日凌晨1时许,贵阳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一批防疫物资急需消防大队协助搬运。

  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派出3车17人前往指定地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将600余箱防疫物资搬运到指定位置。在搬运过程中,消防员有条不紊、争分夺秒,大家相互传递着物资,互相加油鼓励,迅速完成了防疫物资搬运任务。据了解,该批物资为核酸抗原试纸,由于全域核酸抗原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夜深、人手短缺,物资搬运工作难以正常开展,为尽早将检测试纸分发到居民手中,召集消防员助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负责人握着消防员的手向他们表示感谢。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我们义不容辞,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定全力以赴!”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南湖路消防站指导员王意翔说。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持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及防灭火工作当中,践行了“火焰蓝”的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阻击战奉献消防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