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0日电(刘美伶)“2021贵阳文化旅游消费季”4月20日正式启幕,本届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共有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将延续至11月结束。

贵阳甲秀楼
贵阳甲秀楼

  本届文化和旅游消费季的六个主题系列活动分别是:“爽爽贵阳·黔茶飘香”“5.19中国旅游日 爽爽贵阳·云游体验”“爽爽贵阳·旅行天堂”“爽爽贵阳·生态美景”“爽爽贵阳·旅途美宿”“爽爽贵阳·养生温泉”,以“食、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为重点,全方面、多角度的发展贵阳文化旅游产业。

  此次活动将公开征集各类文旅消费业态和传播媒介报名参与,通过重点宣传媒介在活动中与文旅消费内容的互动体验,深入发掘贵阳市高品质的文旅消费项目,推广优秀的文旅消费产品,各类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等新闻媒体,以及自媒体的运营平台或个人均可报名。联系方式:0851—86512473;邮箱:1684896697@qq.com。(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