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游客在“化屋号”上品鉴黔西牛肉粉。增城融媒供图

游客在“化屋号”上品鉴黔西牛肉粉。增城融媒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7日电(谭瑛 祁德超 陆婷)日前,首届贵州牛肉粉文化旅游季暨贵州黄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系列活动在广州港“化屋号”游船正式启动。

游客在“化屋号”上吃烙锅,品鉴贵州牛肉。祁德超 摄

游客在“化屋号”上吃烙锅,品鉴贵州牛肉。祁德超 摄

  此次活动由广州港集团、中共黔西市委宣传部主办,黔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黄牛产业集团东莞分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进一步推广贵州牛肉粉及黄牛产业,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4月13日,黔西市农特产品。增城融媒供图

4月13日,黔西市农特产品。增城融媒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了品鉴区,嘉宾们纷纷品尝了香气四溢的黔西牛肉粉和鲜嫩可口的贵州黄牛肉,对食材的新鲜度和汤底的特色赞不绝口。来自陕西的游客李可欣表示,黔西牛肉粉让她印象深刻,尤其是汤底的味道非常地道。广州市民张先生也称赞牛肉粉汤底有特色,牛肉滑嫩可口。

黔西牛肉粉。增城融媒供图

黔西牛肉粉。增城融媒供图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多家企业与贵州黄牛产业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商会、协会和企业等负责人表示愿意参与粤黔同心餐饮联盟的组建,共同推动“贵州黄牛”省级公用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高附加值产品的推广。(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