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4日电(刘梅)6月13日,贵州省大方县大山乡“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海选赛在恒大六小圆满落下帷幕。

  “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山乡海选赛现场 。刘梅 摄 

  活动现场,各方队员各显身手、勇敢顽强、进攻犀利、斗志昂扬,以“快、精、准”的投篮方式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不时迎来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队员们个个都全力以赴,展现了不放弃、不气馁、不低头的体育精神。

  场上队员你来我往,场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观众石远霞激动地说:“我很喜欢看打篮球,但是这次只有男子篮球联赛,希望以后也举办一场我们老百姓女子队的篮球比赛,让我们也能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积分制进行,队队见面共六场球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松鹤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五村联合队获得第二名,高峰村获得第三名,松明村获得鼓励奖,成功选出一支队伍代表大山乡参加贵州省第二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方赛区东片区比赛。

  松鹤村代表队队员阳忠鹏说:“本次球赛,给我们老百姓搭建了施展爱好的平台,我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非常开心。希望松鹤村代表队再接再厉、努力训练,争取到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打出大山乡篮球的风采。”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灿锦表示,本次比赛以赛事为契机,突出“美丽乡村”主题,以乡村为主战场,旨在让更多的农民群众以篮球比赛的形式加入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推动以赛促健、以赛促文、以赛促旅、以赛促销、以赛促产、以赛促兴,建设大山乡美丽乡村赛事体系,进一步促进乡村经济文化全面振兴。(完)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