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0日电(记者 石小杰)9日,第27届“中国·贵州·杜鹃花季”全国围棋邀请赛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共9轮的激烈角逐,李思璇职业二段以全胜成绩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本届比赛是贵州全省2023年首次举办的全国围棋赛事,吸引了近百名棋手、二十多支队伍从广东、安徽、江苏等地赶来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天放、周振宇、行泓丞、刘天忆进入全国个人奖前五名,毕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薛占润出席大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百里杜鹃管理区、南京慕道围棋俱乐部、合肥市围棋运动协会获得全国团体前三。蒲奕斌、张泽君、姚塍、王波、徐劲涛获得省内个人前五。陈浩宇、秦谋、谢云松、陈焱、顾玉珑获得省内40岁以上前五。贵阳棋院队、毕节棋院队、毕节市棋协队获得省内团体前三。

  “中国·贵州·杜鹃花季”全国围棋邀请赛在毕节举办了27届,是在西南地区举办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的一项全国性传统业余围棋赛事,还开创了女子棋手问鼎全国业余围棋大赛的先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