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4日电(石小杰 陈玉萍)记者4日从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共接待游客46.2万人次,同比增长55%,实现旅游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68%。

  资料图。织金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自4月28日起,织金县陆续举办了万人徒步穿越织金洞、平远古镇演艺烟花秀、织金大峡谷非遗文化展演、平远古镇詹大方摄影作品展、织金水乡·新街坊露天电影展播等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献上了绚丽多彩的文旅盛宴。

  由乒乓球冠军刘诗雯、花样滑冰冠军韩聪、举重冠军张湘祥等领走的徒步穿越织金洞活动,在织金掀起运动健体热潮;平远古镇连续两天的演艺烟花秀活动,吸引上万人入园参观,璀璨的烟花点亮了织金县城的夜空,也刷“爆”织金人“五一”期间的社交平台。

  资料图。织金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五一”期间,织金县除了组织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外,还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旅游精品线路,供游客选择游玩。活动期间,除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织金洞接待游客7.57万人次外,平远古镇、凤凰生态公园等也成为游客打卡热点,分别接待游客10.5万人次、2.25万人次。织金古城新华路历史文化街区、水乡·新街坊等文化旅游消费街区游人如织。县内大小宾馆、酒店平均入住率76%,其中织金城区、官寨乡宾馆、酒店、民宿入住率达90%左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