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丽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在这春末夏初的季节,万物繁盛,温度适宜,正是出游露营的好时节。2023年4月29日-5月3日,贵州贞丰三岔河首届亲子户外露营节以“露营星空·浪漫贞丰”为主题在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举办。本次活动由贞丰县双峰旅游文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州三岔河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房车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江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承办,黔西南州马拉松协会、健步圈支持。

  电子产品的普及虽然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也容易让人沉迷屏幕而忽略了身边真实的美丽风景。随着电子产品的低龄化,随之增长的则是青少年儿童的近视率。现在开始,摘掉小眼镜的第一步,从户外活动开始。

  举办本次活动的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北连纳孔布依古寨,南接奇峰秀丽的双乳峰,不仅有广阔的湖域、葱郁的环湖森林更拥有着近150亩的活动草坪。为了填满这片宽阔的场地,也为了充实来玩的朋友们的每一天,本次为期5天的亲子露营节共准备了25项主要活动。

  活动分为两大版块,一是以文艺活动如艺术市集、露天影院、风筝节、小丑互动秀、手绘帐篷展、户外小课堂等为主的露营游园区。另外一部分则是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充满趣味又激动人心的亲子运动会。运动会中共设置了亲子攻防箭、亲子卡丁车赛、亲子搭帐篷比赛、环三岔河亲子徒步赛、纳孔布依民族村亲子定向赛等11项亲子赛事。还专门制作了“户外小勇士”奖牌,并为获奖家庭颁发赛事奖金。

  在露营地休憩区,还准备了美味烧烤和冷饮水吧、茶歇处、轻奢帐篷,以满足不同年龄层需求。夜幕降临草地音乐节、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轮番上演,为现场游客和亲子家庭打造视听盛宴。充满氛围的现场布置和拍照打卡点更能分分钟霸屏朋友圈。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