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市检查调研“五一”节假日期间交通保畅、文旅消费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保畅,推动旅游消费持续复苏,为推动全省经济恢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炳军来到省交通运输厅总值班室,听取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情况汇报。

  “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是返程客流高峰期。李炳军来到省交通运输厅总值班室,听取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情况汇报,视频察看省内重点高速公路通行状况、重点景区车流实时动态,分别与贵阳北站、小七孔站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连线,向大家表示慰问,详细了解假期车流、交通保畅等情况,对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平稳运行给予肯定。李炳军来到银百高速贵阳南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高速路政和收费站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路疏堵保畅,保障收费站通行能力,确保群众平安出行、满意而归。要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不断提高交通本质安全水平。

  李炳军来到贵阳市花溪公园,仔细了解公园生态保护、旅游设施建设等情况。

  李炳军十分关心假期旅游消费情况。他来到贵阳市花溪公园,参观苗绣挑花艺术展,叮嘱当地政府和企业要把民族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元素结合起来,推动文化遗产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满足更多消费需求。李炳军沿着公园步道边走边看,仔细了解公园生态保护、旅游设施建设等情况,与游客亲切交流,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园服务管理水平,完善提升公共服务设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舒心舒适的旅游环境。花溪区十字街是由老旧街区改造而成的文创街区。李炳军深入改造小区、主题街区、特色小巷和沿街店铺,与商家、游客深入交流,要求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紧紧围绕群众旅游消费新需求,推出更多契合潮流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多旅游消费新热点,不断提升贵州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