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赫章将在县城部分区域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演练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1日电(记者 石小杰)赫章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20日发布通告称,2022年9月22日7时至18时,将在县城部分区域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演练。

  本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演练区域为双河街道(前河社区、后河社区、龙泉社区、上街社区、狮子社区、南门社区)、汉阳街道(下街社区、小山社区、卸旗社区、金田社区、银田社区、黄泥社区、硐上村)、金银山街道(煤炭沟社区、联星社区、双井社区、河口社区、迁喜园社区、迁新园社区、金山社区、银山社区)、七家湾街道(七家湾社区、七里店社区,白果社区、大营社区、金穗社区、银穗社区)等4个街道部分区域。

  检测区域内全体人群(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官方提示,演练过程中,将会对相关区域实施交通管控,人员、车辆不进不出,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在该演练时间内工作人员上门指导检测,所有居民严格居家、足不出户,主动配合做好管控工作,做好抗原检测演练准备。如果是在“三天两检”时限范围内、接种新冠疫苗未超过48小时、核酸采集未超过24小时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抗原检测,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请不要恐慌,请立即告知街道(社区),专业人员将再次复核。(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