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至15日,2023安顺黄果树100越野跑嘉年华将在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鸣枪开跑,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11个国家的上千名跑步爱好者将相聚在美丽的黄果树大瀑布,体验一场不一样的瀑布之旅。

  2023安顺黄果树100越野跑嘉年华赛事将以“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为中心,联动周边的龙宫景区、红崖古迹等安顺当地知名的自然人文景观,打造一场穿越”世界最大的瀑布群“的越野跑赛事,带领国内外的参与者领略中华大地上汇集了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飞瀑绝景。

  赛事将粤黔优质资源强强联合,为安顺导入流量,培育安顺生态旅游基地和市场,旨在打造东西部协作品牌项目、西南户外运动的品牌赛事,世界级景区国际品牌赛事,打造黄果树景区高品质业态新体验,成为贵州省“主题营销、地域营销、平台营销、四季营销、活动营销”五位一体组合拳“引客入黔”的典范,助力贵州省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赛事共设置100公里组、50公里组、30公里组、10公里组、5公里组5个组别。截至目前,总报名人数达970人,其中男子占比63.1%,女子占比36.9%。人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贵州、广东、云南、四川、广西、上海、重庆、北京、湖南、浙江、福建、江苏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加拿大、菲律宾、美国、阿塞拜疆、爱尔兰、波兰、摩尔多瓦、墨西哥、南非、英国等11个国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