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5日电(记者 石小杰)14日,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召开,会上,“安旅通”平台宣布正式上线。

  安旅通平台主要提供本地生活、餐饮团购、酒店预定、旅游定制、文旅产品等互联网分销、落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平台,以赋能合作的模式,聚合目的地地优质的旅游服务商, 为游客提供全面的目的地旅游服务,以平台的形式链接供应链所有的本地服务者。

  活动现场。古尚台 摄

  安顺旅游资源非常富足,拥有黄果树、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和天龙古镇、云峰八寨、格凸河、夜郎洞、高荡千年布依古寨等13个4A级景区。数据显示,安顺全年舒适期长达8个月,夏天平均气温在21℃,每立方厘米含负氧离子2.8万个以上,是天然的“大空调”“大氧吧”,是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

  推介会上,安旅集团营销负责人、黄果树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智慧旅游公司董事长张目介绍,“安旅通”平台将为整个贵州旅游行业提供公开、透明的资源集采服务、文旅产品运营和本地结算,另一方面集合和团结了贵州本地旅游资源,形成大资源流量入口。方便游客及时了解当地旅游信息,助力旅游商家提供优质服务,从而刺激旅游市场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推介会,以黄果树为核心,整合安顺景区、酒店、精品民宿等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资源、融合发展,推出了安顺全域旅游精品线路。依托安顺地理、环境优势,深挖安顺历史文化底蕴,创新智慧旅游服务模式,加入乡村旅游新元素,丰富产品线路,聚合乡村资源,突出安顺地域特色以及少数民族乡村、古寨特点,探索农文旅融合新业态新模式,为游客带来全新旅游体验。

  基于“安旅通”平台的定位发展,以安顺为圆心,辐射贵州全省,通过整合旅游资源“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充分利用黄果树的龙头带动作用,统一做好安顺全域旅游及贵州旅游大环线的产品设计和组合销售,推动安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