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9日电(蒋晟圣)为宣传推介普定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业转化为旅游经济,拉动县域经济增长。18日,“四季普定·文城之春”首届赏花节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在贵州普定县沙湾景区成功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普定县文体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赏花节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从3月18日开幕,到4月2日结束,为期15天。比赛将以“桃花仙子”选拔作为主要赛事内容,通过三场初赛、两场复赛、一场决赛,三轮比拼,分别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及个人单项奖7名,评选出的“桃花仙子”将作为“普定旅游形象大使”向外推介普定。比赛期间还有徒步、抖音短视频大赛、广场舞大赛、音乐采风、绘画采风、青年歌手演唱会、文艺表演等丰富的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不仅带动带动景区收入及居民增收,还进一步突显“四季普定·锦绣文城”旅游名片之“春赏花”主题,提升普定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普定对外宣传及影响,推动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四季普定·锦绣文城”杯首届摄影、短视频创作大赛活动也同步启动。(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