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2年2月16日,贵州省盘州市坪地乡莫西里村一名客户匆匆忙忙来到坪地信用社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客户的焦急神态,并主动向客户了解情况。

  高明俊的社保卡已丢失,但年事已高,截肢行动不方便,多年卧病在床,还要吸氧维持,现在急需使用社保卡,却不便来现场办理。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抚客户:“别着急,老人来不了,我们可以上门服务的。”坪地信用社立即安排两名员工携带移动展业设备来到高明俊老人家里,根据业务办理流程为老人补办理了三代社保卡。

  高明俊老人及其家人表示:由衷感谢信用社,专门为老人上门服务,解决了遇到的实际困难,如果不上门服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补到社保卡。

  近年来,盘县联社为提升老年客群的金融服务质量,推进老年人金融服务便利化,切实解决老年人行动不便或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盘县联社鼓励各网点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以多渠道方式保障老年人的业务办理需求,为老年客群提供贴身金融服务。

  下一步,盘县联社将着力发挥地广人多、人熟地熟的优势,主动下沉到客户身边,精准摸排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需求。同时大力开展金融业务渠道及服务方式适老化改造,通过利用移动展业设备上门服务、优化老年人线下办事渠道等措施,为“银发”客群提供更加便利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