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纪委书记张巍一行赴黔西南州分行督导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5 18:02:4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5日电(鲜丽娟) 2月2日至3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巍一行赴黔西南州分行督导旺季业务发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员工、部分先进和困难员工代表。   

  张巍在肯定黔西南州分行2020年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他鼓励全行干部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黔西南州分行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并向基层一线干部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张巍一行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员工。

  张巍一行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员工。

  在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张巍一行听取了黔西南州分行的工作汇报,了解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巍对黔西南州分行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黔西南州分行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内外部形势极其严峻的情况下,全行上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各项业务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省分行党委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针对2021年的工作,张巍提出了七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分行提出的“12345”工作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经营导向。二是存款是立行之本,抢抓旺季,春节前后是发展个人存款的大好时机,不得松懈。三是支行业务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主动发现风险迹象,确保稳建发展。四是各业务条线要强联动营销,充分利用各条线的客户资源,深挖潜在客户。五是要强化邮银协同,充分利用邮政公司的客户资源开展。六是要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的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和落实,一线员工要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当班营业人员要配戴口罩、手套,对生产环境定期消毒,各支行对进入营业场所但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务必进行提示提醒等。七是要求党建、人资、办公室和工会等机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在做好支撑的同时,要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切实让员工体会到上级对员工的关怀,增强员工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巍一行与州分行机关座谈。

  在册亨县支行,张巍一行与支行干部员工举行座谈,督导支行旺季业务发展,并向基层一线员工送去省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座谈中,张巍全面了解支行的收入、利润、业务规模、风险管控、疫情防控、网点人员结构、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支行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紧盯目标推动各项业务发展落细落实。二是支行的党员要真正带头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思考,积极投入业务发展。三是支行的兼职纪检监察员要认真履职,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防控工作的监督。四是加强业务制度的学习,迅速提高综合业务素质。五是节假日期间要抓好安全生产,务必加大对营业区、自助区、守押、业务库等重点环节安全检查,避免发生风险隐患。六是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层领导要切实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务必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安全。座谈后,张巍一行对册亨县支行业务库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察看。

  张巍一行在册亨县支行座谈。

  张巍一行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慰问。

  期间,张巍一行还到兴义城区营业部、富兴路支行、浙兴商贸城支行进行了慰问,向支行员工送去省分行党委的关心,了解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省分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与督导和慰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