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贵州铜仁朱砂古镇:汤圆送祝福 鼟锣迎元宵
发布时间:2021-02-24 23:04:0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贵州省铜仁市万山朱砂古镇景区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吃汤圆送祝福、打鼟锣闹元宵、绣楼招亲等系列独具特色的民俗活动,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前来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在朱砂古镇景区“那个年代”一条街,景区早早地为游客们准备好了汤圆,只见景区工作人员架起炉灶生起火,待大锅里的水烧开后,工作人员将汤圆放进滚烫的开水中,煮好汤圆后,景区的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汤圆送到游客手中,给他们送去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

  此外,景区还精心策划组织绣楼招亲、打鼟锣闹元宵等各种形式的旅游主题活动,集中展示了地方特色民俗民风,营造欢庆热烈的节日气氛。(陶国华 艾昌春 蒲文思)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