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5日电 (李雯 黄鹏)“张书记,我公司刚接到1千吨工业盐紧急订单,需紧急装车运往张家界抗击冰雪凝冻一线,请协调予以办理”,贵州盐业贵阳分公司闫经理说。

  2月4日15时30分,贵阳铁路物流中心接到抢运救灾物资信息后,主动与盐业公司对接,并及时协调贵阳南车站,结合作业能力合理编制重点物资编组调车计划,在确保车辆调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从运力组织、车辆调派、装车速度等方面进行追踪,并严格落实“三优先”措施,即优先集结、优先挂运、优先上线,确保了装车作业不间断进行。2月4日16点28分,第一组4辆空车准时对入贵州省盐业公司专用线。

  2月5日5时28分,第一批满载500吨工业用盐的8辆货车从贵阳南黔灵山站出发,预计5日下午到达张家界北站。与此同时,贵阳铁路物流中心将全程重点盯控车辆沿途编组、挂运等情况,为物资运输赢得宝贵时间,全力保障抗冰雪凝冻物资快速送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