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至1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余敏到部分因公牺牲民警、优秀民警家中以及监狱、强戒所走访慰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分别参加活动。

余敏在黔东强戒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余敏在黔东强戒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在优秀民警王本胜和因公牺牲民警韦春松家中,余敏代表省司法厅党委向家属们长期以来对全省监狱和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支持与奉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关切询问家属们的生活近况,向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王本胜同志作为优秀民警代表,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奔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做奉献,为全省司法行政民警树立了榜样。韦春松同志为了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为维护人民利益、守护社会安宁、捍卫法律尊严献出宝贵生命,组织不会忘记他,希望家属们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在凯里监狱,余敏看望了优秀民警李伟,对他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勉励他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继续为推动我省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中,余敏深入凯里监狱和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一线了解监所各方面工作情况,对近年来监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向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广大监狱戒毒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民警致以节日祝贺和新年的祝福。她强调,监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五安全一稳定”目标任务,守牢安全底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加强“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确保队伍持续安全稳定。司法行政强戒所要紧扣安全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推动教育戒治质量稳步提升,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把关爱优秀民警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将暖警爱警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想他们之所想、帮他们之所难,更要满怀感情地关心关爱英烈子女的成长。

  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