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2日电(徐立红)11月22日,“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窗口服务为民承诺活动媒体行贵州站在贵阳市举行。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 徐立红 摄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 徐立红 摄

  本次活动以“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为主题,旨在通过窗口服务为民承诺的发布和践行,激励一线服务人员审视服务规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向标杆看齐”,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客户口碑。

  贵州联通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李耘在致辞中介绍,贵州联通作为中国联通在黔分支机构,认真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

  自2021年以来,贵州联通持续三年在网络上总投入167.78亿元,坚持普遍服务,并以客户投诉为驱动开展网络建设。在争当数字基建运营服务“国家队”,畅通信息联接大动脉方面,贵州联通全面建设广度、厚度、深度行业一流的“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为经济社会发展畅通信息大动脉、构筑数字新底座;在争当数字贵州智慧社会“主力军”、融通数字应用新通路方面,贵州联通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整合内外资源,重塑能力格局,面向千行百业打造数字经济“数字化服务第一供应商”;在争当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贯通特色服务大矩阵方面,贵州联通聚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扁平、协同、敏捷、生态的平台型组织,构建联通特色的矩阵式能力体系。

  同时贵州联通将持续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实现“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在前期助老助残服务工作基础上,升级推出用心助民-“公益传递爱心”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智慧便捷的贴心服务,积极践行央企责任。

  会上,贵州联通营业厅窗口服务之星田红叶分享了她在营业厅服务窗口工作中与客户发生的暖心故事,她表示,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营业厅作为“智慧助老中心”,设立了“爱心驿站”,为老年人提供热水以及休息区,并常备老花镜、便民箱,让他们随时可以进厅避暑遮雨。希望通过这样真诚的服务,传递爱心,拉近了与大家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感受到联通的社会责任和温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