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时下不少爱心企业与贵阳市民也纷纷伸出援手,以捐资捐物的方式,加入到这场空前的战役中。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贵阳抗疫一线的30万只N95医用级口罩和10万套医用防护服已从北京出发,并于9月12日陆续抵达贵阳。

  在重点区域疫情严峻复杂的情况下,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及时采购,及时运输,及时送达一线,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是一种考验,对相管部门的统筹调度工作也是一种考验。相关物资能够如期到位,及时抵达,正是全社会同心协力、并肩战疫,共同筑起抗击疫情坚固防线的生动体现。

  无数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放弃休息,奋战防控疫情一线,尽心竭力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社会各界积极为这些守护家园的一线勇士们捐赠各类物资,输送爱心,表达关怀,彰显的正是一股又一股众志成城的力量。

  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天金融集团旗下子公司,自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曾数次向社会捐赠防护物资,体现了民营企业应有的情怀与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正是无数这样的爱心企业加盟,社会各界的并肩作战、踊跃捐赠,贵阳疫情防控一线才有了强大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有信心有决心,更有源源不断的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攻坚战必将取得胜利。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