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3日电(程帅 张丽莎 刘剑 罗大富 林雄 余健)9月13日下午,重庆市抽调两个市级医院和9个区(县)卫健系统的检测力量组成的重庆市援黔核酸检测队抵达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帮助织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移动方舱。

  据了解,重庆市援黔核酸检测队由五个方舱团队的209名检测人员组成,此次援助织金县携带了50万管核酸检测物资,可完成40万以上人次核酸单检。

  丰都检测队抵达。

  9月13日上午8点半,重庆市援黔核酸检测队队员分别从重庆市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巴南区、北碚区、高新区出发,兵分五路赶赴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

  重庆高新区方舱队。

  “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重庆市援黔核酸检测队领队曾毅表示,重庆市高度重视此次援黔任务,重庆市的广大医务工作者非常支持此次援黔任务,从接到指令到完成检测人员集结仅仅只用了8个小时。“重庆和贵州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们将竭尽全力为织金县抗击疫情做出最大贡献”“织金雄起,加油!”(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