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日电 (王亮)6月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证”志愿者队走进贵安新区湖潮乡中心完小,为600名儿童送去教学物资,与他们一起互动游戏,“大朋友”陪伴“小朋友”一起度过令人难忘的儿童节。

  当天,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证”志愿者队走进贵安新区湖潮乡中心完小,向学校捐赠包括乒乓球桌,乒乓球拍、军旗、五子棋、象棋、跳绳、水杯等价值20000元的教学物资和学生生活物资。看到“大朋友”来了,湖潮乡中心完小600余名“小朋友”邀请他们一起跳起“本草纲目”健身操。他们还在芦笙表演中相互互动,一起打乒乓球比赛,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儿童节。

  “中建三局一公司送来了温暖的礼物,将满满关爱赠送给大家。同学们一定铭记这份浓厚的心意,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决不能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湖潮乡中心完小党支部书记陈永超说。

  中建三局一公司贵安高铁客运站项目经理罗怡宏说,在做好贵安新区工程建设的同时,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未来将继续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为社区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