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州迎宾酒窖藏系列冠名赞助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3届贵阳市企事业单位八人制足球联赛颁奖典礼13日晚在贵阳举行。百余名贵阳足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为彼此共同的“热爱”欢呼雀跃。

  魅力之夜第3届贵阳市企事业单位八人制足球联赛分乙级联赛、丙级联赛两个组别,吸引了24支球队近600名足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双循环联赛赛制,整个赛季共22轮264场比赛,联赛自2021年6月21日开赛,全部比赛于2022年1月6日结束。

  经过半年的激烈争夺,雅园红色希望、城洋化工分别荣获第3届贵阳市企事业单位八人制足球乙级联赛、丙级联赛冠军,藤酿黔灵FC、怡欣花园家纺分别荣获第3届贵阳市企事业单位八人制足球乙级联赛、丙级联赛亚军,鼎欣前程、金华园恒禹顺分别荣获第3届贵阳市企事业单位八人制足球乙级联赛、丙级联赛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唯一参赛女队——諾克设计女队也荣获特别纪念奖,其队员简舟宇荣膺赛季最佳射手。赛事主办方还颁发了优秀团队奖、最佳球员奖、最佳门将奖等。本届比赛,主办方还评选出赛季十佳进球,并为进球者颁发奖励。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袁碧介绍,魅力之夜足球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的统筹管理下,不断创新联赛赛制,加强比赛场馆、宣传推广等工作的管理,通过规范、有序的组织,让参赛球队、球员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通过每周一赛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养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