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招商铁军再出发!贵州246名干部赴广东驻点招商
发布时间:2021-03-01 19:23:0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日电 3月1日,记者从贵州省驻粤招商工作队举行出征仪式获悉,由246名贵州全省各地各级干部组成的驻粤招商工作队,即日起赴广东开展驻点招商工作。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表示, 与前三批驻点招商不同,本次驻点招商根据对口帮扶城市的变化,从深圳驻点招商进一步扩大到以深圳为重点的驻粤招商。希望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慕虚功,砥砺前行,确保2021年驻粤招商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据介绍,本批招商队员经验和素质相比往届都有所提升,一方面保留了前三批驻点招商部分有经验的老队员,通过“传帮带”向新队员传授招商经验,同时注重人员选拔,队员中处级干部达11名,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队员占比超过90%,研究生比例达10%。

  据了解,自2019年11月20日深圳驻点招商工作开展以来,全省投促系统和各县区经济部门、产业园区三批次639人次干部职工赴深圳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截至2020年底,已有843个项目纳入贵州省招商引资信息管理平台调度,累计拜访目标企业30076家/次,各类商协会8267家/次,总计拜访38343家/次;完成企业赴黔实地考察6056家/次。

  本批驻粤招商工作队员代表陈仕洪说,作为驻点招商工作中的一员,将用好“贵人服务”这块金字招牌,让来黔考察的企业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让来黔投资的企业安心放心有信心、生根开花结硕果。

  出征仪式结束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召开贵州省驻粤招商经验交流和业务培训会,驻粤招商工作队代表从经验做法、工作打算、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驻粤招商工作队队长针对目标任务、日常管理、纪律要求、驻点招商工作要领等方面开展培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