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和省国资委等8部门联合下发了2022年度“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凭借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中的突出成绩,工行都匀分行成功入选。

  一直以来,都匀分行通过密切联系员工,广泛收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营造劳动关系和谐氛围,进一步落实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深化员工关心关爱,创建和谐企业家园。都匀分行积极推进工会法制化建设,在全辖深入开展新《劳动法》《行务公开》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法普法懂法氛围,更好的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同时,都匀分行落实特困员工救助工作特困员工救助工作,及时审核符合特困救助员工名单,掌握并报告辖内员工突发紧急情况,做好应急救助工作,推进帮扶工作的精准化、常态化。

  做好员工权益保障,增强员工归属意识。为切实给员工谋福利,都匀分行及时为职工配齐劳动防护物品,为一线及时拨付疫情防护资金专款,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按国家规定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都匀分行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积极申请建设费用,用于改善职工食堂、职工健身房、职工书屋等场所设施建设,为职工创建温暖和谐的温馨“家园”。

  强化绿色办公习惯,共创优美和谐环境。都匀分行根据上级行引导方向,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源头减少污染物和碳排放,采用知识竞赛、线上宣传的方式引导员工从自我做起,持续推动节能降耗工作,传持续营造低碳环保氛围,树立都匀分行在自身运营双碳工作上的正面形象,构建人与企业,人与自然的和谐生态环境。(熊梓乐)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