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照江鸭头绿,六月连山柘枝红。”正值夏至来临之际,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贵州省税务局“黔诚税悦”贵人服务品牌形象宣传, 6月21日,贵阳市税务局组织云岩区税务局、南明区税务局、观山湖区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以“黔‘诚’故事、税‘悦’同行”为主题的税务“贵人服务”品牌宣传打卡比赛活动。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寿均出席活动并参加授牌仪式。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将贵阳市各区(市、县)局特色服务及工作亮点,制作成“春风号”专列动画H5在市局官微开展扫码关注活动,并通过“税企互动平台”把打卡比赛活动全程在网络进行现场直播,持续推进“黔诚税悦”品牌宣传活动高潮。

  线下邀请了纳税人代表、税收志愿者、大学生宣传员等组成四支税收宣传小分队,通过搭乘便民办税“春风号”地铁专列,分别到国际会议中心站、喷水池站、河滨公园站以及中山西路站等四个站点,开展有关“黔诚税悦”品牌内涵、纳税服务亮点举措、税费政策答疑解惑等税务知识的打卡集章任务,并结合各站点所辖区域宣传人群开展了丰富的宣传活动。

  观山湖区税务局联合贵阳城投CC PARK商场,结合“A级企业纳税人”牌匾的颁授和打卡活动开跑仪式,巧妙将“黔诚税悦”品牌内容融入现场氛围中;南明区税务局联合贵州文化广场,搭建起“黔诚税悦”品牌宣传打卡地;尤其是云岩区税务局联合毓秀路社区在大十字广场开展了“黔诚税悦”品牌展演活动,还特邀了著名苗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贵州文联副主席阿幼朵老师,以及省歌舞剧院陈燕老师、熊正宇老师和贵州春黔社刘振峰老师等,重新创作了以“黔诚税悦”品牌为宣传内容的相声作品和歌曲内容。通过丰富多样、寓教于乐、贴近生活的宣传形式持续提升“黔诚税悦”品牌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体验更好,满意度更高,打造贵州税务品牌行动的贵阳样板。

  活动现场,还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华润置地贵阳有限公司、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上海爱登堡电梯贵州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直属支行、贵阳国贸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获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企业代表进行授牌。

  据了解,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贵阳市税务局还充分运用贵阳税视服务通远程辅导平台、税企互动平台、电子税务局、“贵阳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动员青联、学联、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税收志愿服务者等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借助主流新媒体资源,全力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宣传到位,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以15分钟办税圈、“智慧厅”、“微税厅”等创新便民办税新模式为抓手,用好精细服务多面手,答好深化征管创新题,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打赢服务发展协同战,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推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贵阳市税务局 黄琳 刘柿宏 李吉群)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