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体现央企积极融入多彩贵州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建设成果,中建三局一公司29日举行“赓续红色基因 打造行业标杆”主题道德讲堂示范课。

  贵州省委宣传部文明实践处、贵州省总工会权益保障和法律工作部、共青团贵州省委青年发展部相关领导,贵州贵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进,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竹,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建工作部、西部公司相关领导及贵州地区职工、工友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送吉祥、作承诺、行善举“七个一”环节,回顾了中建三局一公司七十年来深耕贵州的发展成果,分享了“中国好人”刘文谦为爱坚守、“全国技术能手”姜涛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并为与会工友赠送“吉祥礼包”、为新潮乡中心完小捐赠教育物资。

  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竹介绍说,贵州在公司七十周年发展历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地位,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公司将一如既往深耕贵州、服务贵州,以一流的职业化团队建设和管理经验,为贵州奉献更多精品工程,为贵州省建设“四区一高地”贡献央企力量。(罗潇 王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