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3月15日,由工行贵安分行、贵安新区公安局、贵州省话剧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编排的《天下无诈》反诈话剧巡回演出在贵安新区成功进行线上首演。

演出现场。贵安分行供图

  演出现场。中国工商银行贵安分行供图

  话剧聚焦近年来诈骗形式多样、案件多发的现象,以银行、公安一线整理的真实案例进行创作编排,通过话剧这种直观活泼的表演形式,生动再现经典诈骗情节,深刻揭露犯罪分子诈骗伎俩,为观看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营造全民反诈、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

演出现场。中国工商银行贵安分行供图

  演出现场。中国工商银行贵安分行供图

  《天下无诈》话剧包含了《大学生防骗指南》、《赚钱新路子》、《深渊》、《2022,你长点心吧》等节目,工行工作人员变身“话剧员”与公安民警、剧团演员通过游戏互动、舞台访谈等方式,为观众普及欺诈的形式、手段、套路以及防范的方法,进一步提升观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增强反诈防骗能力,展现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担当。

演出现场 。李晓芳 摄

  演出现场 。李晓芳 摄

  《天下无诈》反诈话剧是工商银行反诈宣传的一个创新探索,话剧的编排得到了工行贵州分行、贵阳分行,以及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保监局、贵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话剧通过寓教于乐的话剧形式,加强和扩大了宣传效果,使得相关案例更加深入人心。该话剧今年将在贵安新区高校、社区、乡镇等区域进行巡回演出。未来,该行将紧扣打造“最安全的银行”目标,不断发挥金融作用,助力营造区域金融良好生态,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和满意度。(王悦 陈宾)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