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7日电(张伟 乔啟明)一场专为贵阳市中心城区妇女儿童开展的“关爱市民义诊活动”6日在贵阳市文昌阁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关爱义诊活动将持续三天。

  此次活动中,贵州省人民医院邮电医院专门组织妇科、产科、儿科和中医科等10余个科室人员参与,贵州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学博士訾聃,产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许吟,产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戴薇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原贵阳医学院)心内科专家李培等近20位专家和教授坐诊,为贵阳全市妇女儿童和中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

  贵州省人民医院邮电医院坐落于贵阳中心城区文昌阁旁,2016年成为贵州省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医疗合作医院后,全方面提升了医疗技术质量和服务质量,达到三甲医院的专科医疗水平,有效缓解了市民去三甲医院看病难和拥挤的问题,为贵阳市中心城区和“三县一市“居民就医提供了方便。

  活动当天,前往现场就诊、体检和咨询的市民达万余人,义诊活动将持续三天时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