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在遵义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享冬醉美,非凡遵义——2021百家号遵义中心发布会”。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正式落地遵义。

  遵义市网信办副主任文万、百度百家号本地业务总经理任强、贵州省博德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百家号遵义中心总经理黄丽及遵义、贵州本地优质作者出席会议,见证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的落地。

  会上,百度百家号本地业务总经理任强介绍了百家号的发展成果以及对本地中心的布局规划,百度百家号将助力遵义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创新数字社会发展新模式。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为遵义的城市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政策,致力于加强深耕“三农”垂类,扶持农村创作者,助于振兴乡村经济。同时,借助百家号的产品能力,带动遵义农产品的宣传及销售。

  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的成立,如何更好的服务于遵义的内容创作者、又如何更好的建设遵义的内容生态?百家号遵义中心总经理黄丽表示,百家号遵义中心是百家号本地业务布局中重要的一个环节。百家号遵义中心在未来发展中,会更好的运用百度平台技术优势,充分整合遵义本地资源,提高信息传播力度、广度和效果;深入挖掘遵义发展的亮点,持续提升遵义的美誉度;积极向全国传递遵义好声音,讲好遵义好故事,传播遵义好形象。

  会上,遵义市网信办副主任文万、百度百家号本地业务总经理任强、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负责人鲁陆、贵州省博德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百家号遵义中心总经理黄丽为遵义中心揭牌,共同见证了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的成立。

  遵义本地优质三农创作者乡村阿泰在会上呼吁创作者们把目光聚焦到农村,一起助力本地农村的经济发展。

  遵义本地优质三农美食创作者倩山海讲述了她曾经在创作时遇到过的难题和踩过的坑,希望能给现场的创作者们一些思路,让创作者们提前避坑,少走弯路,共同在百家号这个平台上产出更多优质的内容,一起在创作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为帮助扶持遵义酱酒作者发展,宣传遵义酱酒文化,提升遵义酱酒文化输出。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正式成立“酱酒内容联盟”。贵州省博德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和贵州遵义酱酒作者完成入驻联盟签约仪式。

  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成立当天,面向广大创作者征集他们印象中的这座遵义城,通过视频、图文、动态等,讲述遵义的美食美景、历史文化、旅游发展、酱酒文化等等,记录遵义的美好。

  百度百家号遵义中心将从遵义本地特色出发,付诸实际行动,把百家号和遵义紧紧的联系起来,讲好遵义故事,为遵义的发展助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