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阳市枣山路支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业务,实现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邮储银行贷款服务。

  “你们的贷款产品真快,省去了来回跑银行的烦恼,当天就能审批,立马就能支用,确实为我们减轻了负担。”支行贷款客户张先生对邮储银行连连称赞。

  据悉,张先生经营一家食品加工厂,随着规模逐渐扩大,资金需求也越来越大,张先生也曾多次在其他银行申请过贷款,提交申请资料、实地走访调查、贷款审查审批、双人签署合同等一整套贷款流程他已烂熟于心。整个流程办下来,快则半个月,慢则一个月,已经成为他申请贷款的常态。但是当前的处境是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而线下流程颇费时间,多耽搁一天就多造成一天损失。张客户无意间浏览到支行员工转发微信朋友圈的“极速贷”宣传海报后,联系客户经理尝试申请了极速贷。10分钟左右就成功授信30万元纯信用贷款,当天就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了支用,大大解决了张先生资金需求。

  “极速贷”产品是邮储银行推出的全流程线上操作的贷款产品,有着“申请快、审批快、支用快”的操作优势,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对接、远程业务指导客户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上操作,就可以完成贷款申请。

  邮储银行贵阳市枣山路支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借力“极速贷”产品优势,强化营销,多措并举,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主发展提供服务创新支撑。(赵玉)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