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7日电(杨洪金)12月6日,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宣传文军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清镇市青龙山街道明珠社区。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贵阳旅文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贵阳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清镇市委宣传部承办,清镇市青龙山街道、青龙山街道明珠社区协办。

  活动在舞蹈《幸福家园》中拉开帷幕,随着独唱《追寻》《党旗更鲜艳》、杂技《力量》、快板《点赞宪法》、小品《戒赌》、歌舞《美丽中国》等既符合时代特征,又贴近民众生活,既宣传了党的政策,也道出了群众的心声的节目相继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更进一步了激发广大居民群众参与“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热情。

  据悉,“宣传文军服务”是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六大行动计划”之一,旨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动员全市宣传、网信、文化以及科协等十支文旅领域的“文军”队伍,采取“一社一品”、“一社一结对”等方式,定期在社区开展各类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需求 ,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