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为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便利化和获得感,切实改善老年人因行动不便不能到网点办理金融业务的困扰,都匀市支行一直秉着爱老、敬老、助老的原则,贴心、用情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近期,客户胡女士到网点取钱,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导致账户被锁定,柜员了解到该存折是其丈夫的,又得知其丈夫因意外摔断腿不便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时,本着“帮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都匀市支行结合内部制度要求和服务流程规定,在征得客户同意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办理延申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你们的服务真贴心,要不是你们上门,我都没有钱为老伴买药了,谢谢你们”,这是来自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和感激。

  客户王先生到支行咨询为他人激活社保卡事宜,据了解其父亲患病,长期卧床,不方便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希望银行能派人上门办理相关业务,支行工作人员和王先生预约好上门时间,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上门为其父亲办理相关延申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他表示:“邮储银行是真真正正的老百信的银行,急群众之所急,谢谢你们”。

  据悉,这样的上门延申服务并非都匀市支行第一次,只要客户有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身影,营业主管夏婷说:“我们的服务就是为了让客户满意,客户需求在那里,我们的服务就在那里”,这是一句很朴实的话,但却饱含着满满的责任和担当。

  都匀市支行作为邮储银行爱心示范网点,秉着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从细节出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的体验感,营造专业性强服务规范的网点形象,会不断完善助老便民设施,解决老年客户在金融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考虑老年客户习惯,做好产品适老化改造等措施,确保老年客户在我行能真正感受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

  老有所依,人人献出一点爱心,使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将爱老、敬老精神发扬光大。(余胜丽 罗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