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支行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支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安全保卫工作的新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邮储银行钟山中路支行邀请消防公司老师到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现场演练。

  培训老师通过实际案例,给支行员工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原因、预防措施,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等知识,同时还分析了火灾发生的特点,讲解了火灾逃生路线的选择、正确的逃生方法、安全疏散以及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等知识,现场教大家学会使用灭火器、消防面罩等,提醒支行要保持日常安全检查的频次,避免火灾发生。并结合银行网点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自救逃生演练,使全体员工真正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普及和现场操作演练,强化了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正确逃生的处理方式,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演练结束后,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将会牢牢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底线,熟练掌握应急技能,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邹东、王星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