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0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与贵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与贵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金融服务社会化、营销精细化、服务移动大数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明确了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为贵阳杉杉广大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的唯一战略合作银行。未来,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将通过信息化系统金融服务,在集团商户收单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丰富经验,为该项目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与商场一起为贵阳市居民提升消费体验。

  据了解,贵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是2020年贵州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杉杉商业集团全国连锁布局的第11家门店,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约150亩,建筑面积约20.3万平方米,项目将直接辐射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清镇市和贵安新区四大区域,对于推动贵阳市乃至贵州省高端商贸服务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建筑已经完工,预计将于12月初正式面对市民开放。(王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