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贵州遵义突发疫情,这片平静祥和的“世外桃源”就这样被疫情攻破,各行各业都在尽全力抗击疫情,而湄潭农商银行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依然将客户的金融需求放在心上。

  湄潭农商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切实保障了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安全,确保了金融服务持续性。接到总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后,湄潭农商银行营业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行上下一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一是要求全体员工无论是外出还是在岗工作期间,都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严格执行分时分层消毒,每天3次对营业区域进行消毒、3次对地面消毒、3次办公区域通风。柜面服务现金进出两条线,日终对当日收回现金统一消毒,让每一位客户能使用“放心”钱。二是为避免营业大厅人员集聚,通过工作人员分流指引使用自主机具办理业务。三是以黔农云为载体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鼓励客户尽量使用电子银行、手机银行满足业务办理需求。保障电子支付渠道畅 减少传染风险。四是“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湄潭农商银行将保障生产、护航实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第一时间由客户经理逐家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及困难,积极回应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特别是加大对重点防疫生产企业信贷融资需求的支持,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提高服务效率。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第一时间凝聚全行力量,护航实体经济、保障金融服务、统筹安排线上线下金融服务,让客户在特殊时期办理业务也能安心、舒心,彰显湄潭农商银行责任担当。(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