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在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水城联社钟山路党支部携手六盘水市钟山区荷城街道办事处在栖凤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信合情”主题党建活动,为辖区内22位90岁以上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在陈克珍老人家里,客户经理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得知老人的银行卡遗失,高龄补贴迟迟无法支取,及时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解决老人实际问题。老人高兴的说:“现在国家的政策好,家里都能办业务了”。

  本次活动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水城联社积极融入社会发展新格局、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让科技金融为老年群体服务,解决老人出行、支付等实际困难。一直以来水城联社坚持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聚焦老年人的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场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将服务柜台搬到家门口,在黔农云上轻松缴纳养老保险、提供老花镜、大字服务等适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社会与政府的关心关怀。(杨皎 蒋悦蓉)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