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3日电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消费品质与消费种类的多样性需求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是新品牌、新品类不断涌现,消费场景的层出不穷。由此,“新消费”便闯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了消费者们喜闻乐见的消费方式,而迎合个性化需求的“私人定制”成为备受推崇的消费新趋势。

  对于人们每日离不开的“衣食住行”四类中,首当其冲的“衣”的消费市场当前也发生了革新。除了服装款式与色彩的不断丰富,服装品质也成为了消费者购衣的重要评估标准。大学毕业后的张好勇正计划着“定制”一身正装,但他有自己的一些小想法,朋友推荐的衣邦人的“私人定制”成为首选。

  在贵阳衣邦人定制体验中心,负责人奈文告诉记者,衣邦人在服装定制业最先引入“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C2M模式 ,仅需5个环节,消费者即可足不出户拿到定制的服装。

  从几千到上万的不同价位西装均可自由选择,搭配西装的衬衣、领带等也可进行定制。“在贵阳的生意颇为火爆,男性成为‘私人定制’的主力军。”奈文说,经过专业服装领域教育的高素质着装顾问,不仅可以承担裁缝的工作,还对于消费者制衣的全程与日后的搭配都可实现包揽。这样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享受定制服务,拥有更专属的美学体验和更具品质的着装选择。

  据了解,衣邦人目前在中国已经建立起将近600人的着装顾问团队,56个线下直营定制体验中心,在中国内地全境均可提供免费上门量体服务。生活快节奏的今天,消费者可在衣邦人APP、官方抖音、小程序、公众号、官网等渠道填写基本信息,24小时内就会有衣邦人客服联系预约者选择合适时间,安排专业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

  奈文说,每位衣邦人的着装顾问都配有专车接送以保证准时到达和消费者约定的地点。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甚至在机场,衣邦人的着装顾问都可以提供免费上门量体服务,并提供个性化全品类服装定制搭配方案与建议。

  消费者挑选好,衣邦人着装顾问即时通过操作终端向智能工厂直接下单,可实现10个工作日交付并提供送衣上门服务。衣邦人还提供比传统服装定制行业更高标准的365天无忧售后服务,并通过建立完善的客户满意度保障体系,多维度提升用户的定制体验。 目前,衣邦人已累计预约客户突破170万,衣邦人APP注册用户近400万。

  近日,“中国服装协会”联合“衣邦人”共同开启服装定制行业品质购物节“9.9定制周”,该活动有200余家服装定制行业零售商、面辅料供应商、加工商以及关联商共同参与。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表示,希望通过合力传播和活动促销向广大消费者推广普及服装定制文化,进一步加大公众影响,提升零售商和供应商的订单量,推动整个供应链体系顺畅合作,形成整个服装定制产业的良性联动效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