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常委会调研式推进重点工作安排,3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深入遵义市赤水市、习水县调研务工人员稳岗就业、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李睿参加部分调研。

  时光辉来到赤水市牵手竹艺公司、园区人力资源市场和习水县外出务工就业服务党工委等单位,深入了解务工人员稳岗就业服务保障情况,强调要建好用好外出务工服务一张网,提高组织化程度和省内县外务工质量。在赤水市滨东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关爱阵地,他强调要关心爱护外出务工人员子女,为他们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在赤水市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研观测站和习水县习酒集团污水处理厂、沔山垃圾焚烧发电站,时光辉深入了解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贵州贡献。

  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时光辉来到习水县杉王派出所、白坭村村委会,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强调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织密织牢基层网底,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保证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遵义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