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8日电(陈小芝)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贵州省人民医院当日在观山湖新院区举办“无微不至•关爱无痕”三八节义诊活动,联动妇科、产科、生殖中心和产前诊断专家为女性同胞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并为就诊女性免费提供200份宫颈癌筛查、100份盆底评估和100份海扶定位。

  “请到这里领取筛查券和节日礼包”“医生,我想咨询一下我的这份盆底肌筛查报告”“我想了解海扶定位是什么”……义诊现场,排队的女性络绎不绝,纷纷向接诊专家咨询平日里遇到的女性健康问题。

  “义诊活动是我们的一个老传统,今年我们也趁着‘三八’妇女节的契机,在新院区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和免费的宫颈癌筛查活动,希望借此能够真正关心、关爱到女性同胞。”贵州省妇科质控中心主任、省人民医院妇产科教研室主任、妇科主任訾聃说。

  据了解,盆底评估及海扶定位检查将从3月8日持续至3月31日。活动旨在提高女性生殖健康保护意识,增强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让更多人了解到妇科常见良恶性疾病,提高疾病预防及早诊早治的意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