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8日电(杨品益 陈鹤)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百里杜鹃管理区妇联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举办民族服饰时装秀活动。

  参赛队伍身着民族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稳稳地踩着每一个节拍走动着。不同的服饰,不同的音乐,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今天参加时装秀的队员之一,家住百里杜鹃金坡乡锦星村的杨会是一名土生土长的苗家姑娘。为了更好地在时装秀上展现苗族服饰最美丽的一面,她和自己的伙伴们从编排节目到展示队形,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杨会说:“我们想通过今天的节目,在向大家展示苗族服饰精美图案与做工的同时,展现我们苗家儿女团结一心,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各民族文化展示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争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靓丽女性营造了良好氛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