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副省长张敬平,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向巧,中国工程院院士宫声凯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建国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航发一直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中作出贵州贡献,在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中赢得贵州发展。希望中国航发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不断深化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务实合作。李炳军说,贵州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大力打造“六大产业基地”,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腹地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中国航发充分发挥优势,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贵州转化,带动贵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推重点产业发展。贵州将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中国航发在黔单位发展。

  曹建国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航发在黔单位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航发将持续优化在黔业务布局,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投入力度,在促进集团在黔单位加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中国航发、贵阳市、安顺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