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述职述廉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维护和发展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大力转变作风,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辨明方向、分清是非,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深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敖子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