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赵永清主持

  1月12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近期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省政协主席赵永清主持,副主席赵德明、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陈晏、唐德智、冉霞,党组成员陈坚、张新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清廉政协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凝聚共识出高招、聚焦推动发展献良策、聚焦为民造福办实事、聚焦自身建设强本领,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和名单(草案)。(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